去黄埔区婚姻登记应如何做?
一、预约方法: (一)网上预约:登陆“广州市民政局”官网(www.gzmz.gov.cn),按指引预约; (二)微信预约:关注“广州民政”公众号,按指引预约;关注“粤省事”小程序,按指引预约。   二、办公时间: (一)法定工作日:星期一至星期四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00,星期五8:30-12:00.下午不对外办公; (二)法定节假日:星期六上午,1月1日、5月1日、中秋节当天、10月1日全天;   三、地址、交通指引和咨询电话: (一)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开达路77号乐飞家园A5栋首层; (二)交通指引:乘坐324路、334路、944A路公共汽车到开达路中站下车; (三)咨询电话:020-82112103
本人正在申请办理广州户籍,属于引进技术人员一类,办理过程中需要我出示户籍所在地及居住地的婚育证明,户籍所在地的已经出具,但在居住地居委会咨询时被告知只能开具有广州本地户籍的证明。请问是否是真?如若是真,户籍如何办理?
如您接受了现居住地的管理,现居住地应当给您开具生育情况证明。如有疑问,请向街计生办或区人口计生局反映。
上一页  共2条共1/1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