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体工商户年报是什么时间?
个体工商户应当于每年1月1日至6月30日,向登记机关报送年度报告。
什么是商标?
商标是商品的生产者、经营者在其生产、制造、加工、拣选或者经销的商品上或者服务的提供者在其提供的服务上采用的,用于区别商品或服务来源的,由文字、图形、字母、数字、三维标志、颜色组合和声音,或者上述要素的组合,具有显著特征的标志。简单地说,商标是用来区别一个经营者的商品或服务与其他经营者的商品或服务的标记。
什么是注册商标,注册商标有哪几种?
根据《商标法》第三条的规定,经商标局核准注册的商标为注册商标,包括商品商标、服务商标和集体商标、证明商标。
商标是否必须注册后才能使用?
除国家规定必须使用注册商标的商品外,商标不注册也可以使用。目前我国法律法规规定烟草制品必须强制注册商标。虽然商标未注册也可以使用,但使用未注册商标,不得违反《商标法》第十条规定,也不得与他人在同一种或类似商品/服务上已经注册的商标相同或者近似,否则涉嫌构成侵犯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行为。
商标要到哪里才能注册?
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是全国统一办理商标注册的法定机构,中国境内的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在生产经营活动中,对其商品或者服务需要取得商标专用权的,应当依法向商标局提出商标注册申请。
上一页  共5条共1/1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