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失信可能带来哪些影响?
企业持续处于失信状态,如果不进行信用修复,根据《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第三十条、三十一条,可能会受到以下惩戒: 1.约谈; 2.在行政许可等工作中,不适用信用承诺制等便利措施; 3.在日常监督管理中,列为重点监管对象; 4.在公共资源交易中,予以信用减分、降低信用等次; 5.参与政府投资或者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的建设项目,予以提高保证金比例; 6.限制享受政府优惠政策支持,限制申请财政性资金项目; 7.限制参与表彰奖励,取消参加评先评优资格,撤销相关荣誉; 8.法律、法规和国家规定的其他措施。
办理营业执照费用是多少?
办理营业执照,工商部门不收取费用。
个体户可升级为企业吗?
可以。个体户决定升级为企业的,需办理原个体工商户注销登记,同时,原个体工商户经营者作为拟升级企业的投资人,申请企业设立登记。个体工商户升级为企业后,原个体工商户债权债务仍由个体工商户经营者承担。
关于投资者承诺书(外商投资企业)
投资者承诺书是针对境外投资者签署的文件,境内投资者可以不提供
关于外国投资者董事会全体成员签署的签字授权书(外商投资企业)
指的是境外投资者董事会全体成员共同签署的授权书。以香港投资者为例,假设周年申报表上有A、B、C三位董事,则三位董事必须同时在签字授权书上签名。
关于企业真伪的查询?
广州市对已注册登记企业的基本信息共14项已在广州工商红盾信息网上公开,请登录(网址:www.gzaic.gov.cn)查询。
上一页  共6条共1/1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