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失信可能带来哪些影响?
企业持续处于失信状态,如果不进行信用修复,根据《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第三十条、三十一条,可能会受到以下惩戒: 1.约谈; 2.在行政许可等工作中,不适用信用承诺制等便利措施; 3.在日常监督管理中,列为重点监管对象; 4.在公共资源交易中,予以信用减分、降低信用等次; 5.参与政府投资或者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的建设项目,予以提高保证金比例; 6.限制享受政府优惠政策支持,限制申请财政性资金项目; 7.限制参与表彰奖励,取消参加评先评优资格,撤销相关荣誉; 8.法律、法规和国家规定的其他措施。
粤省事网上寄钱送款给在押人员(顾送款预存)无法存款的原因?
1、该在押人员当月已被网上寄钱送款满500元; 2、该在押人员账户余额已超2000元; 3、可能是系统服务出错,建议多试几次。
乘客应怎样候梯?
(1)乘客在电梯厅候梯时,应根据自己要去的楼层,按上行或下行呼梯按钮,呼梯灯亮后,表明电梯已记住了您的指令,电梯会自动来接您。按钮要轻按,不要拍打或反复按,更不能用力猛砸。 (2)一个人候梯时,不能同时按上行和下行两个方向的按钮。 (3)候梯时,不要靠门而立,不要将手扶搭在门扉上。 (4)候梯时,不要用手推或脚踢厅门。 (5)电梯发生故障时,厅门可能开着,但轿厢不在此层站,这时不要伸头探视电梯,以免发生危险。
当电梯突然停电或出现故障,被困在轿厢内则应注意些什么?
当您被关在轿箱时,应听从电梯司机的指挥,没有司机的状况下,可按电梯轿厢内警铃或者电话,若不通则打110电话求救,无法跟外面通讯时应用手或者其他物体拍打电梯轿门引起外面人员注意,以求专业人士解救。千万不要用力扒门或自行跳出,以免发生危险。
质量“透视眼”电源适配器的优劣,你懂吗?
  产品选购及使用小常识   1、谨慎选择,消费者应到商业信誉好的商店选购合适的电源适配器产品。部分电子产品对电压、电流稳定度要求极高,消费者还需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选购。   2、查看产品的认证标识,选择通过国家强制性认证的电源适配器,看商品上是否注有“CCC”标志(表示安全性能、电磁兼容性能符合国家强制标准要求)。   3、消费者应根据自身的电子产品参数选择合适的电源适配器,请根据不同的类型的电子产品上标示的输入电压和电流选择对应的电源产品,以避免在使用过程中由于过高的电压和过大的电流导致电子产品发生过热、爆炸等危险。
什么是强制检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第九条的规定:强制检定是指对社会公用计量标准器具,部门和企业、事业单位使用的最高计量标准器具,以及用于贸易结算、安全防护、医疗卫生、环境监测四个方面的列入强制检定目录的工作计量器具。
压力管道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期进行全面检验,应如何处理?
使用单位应及时做好计划,提前一个月约检,以便按时实施全面检验。如果应特殊情况需要延期的,经使用单位安全管理负责人批准,使用单位至少提前30日向上次承担全面检验的特种设备检验机构提出书面申请报告,征得同意后,可以延期检验,但延长期不得超过1年。
移动式压力容器有哪几种?
移动式压力容器包括铁路罐车、汽车罐车、长管拖车、罐式集装箱、管束式集装箱等。
集贸市场购物消费时注意事项
为了保护您的合法权益,请在购物消费时注意以下事项:   ▲电子计价秤是否有强制检定合格标志,并处于有效期内。   ▲观察电子计价秤是否在平整的水平面上,零点是否正常。请注意看清电子秤的单价显示,目前电子秤一般以千克(公斤)为计价单位。   ▲观察是否有强风正对着电子计价秤在吹。   ▲有些商贩故意用胶布或杂物将单价显示窗口部分遮盖,然后趁消费者不备,输入比实际价格更高的单价,随意更改物价,导致消费者利益受损。   ▲看单价显示窗口是否缩位。如56元/kg的商品,单价显示窗口应显示“56.00”,如显示“5.60”的,就有缩位嫌疑。人为造成的缩位是一种非常严重的欺诈行为,其结果是“短斤缺两”,消费者的损失可视商品单价的大小,少则几角,多则几十元。   ▲称重的过程中除必要的输入商品单价外,是否有多余的操作或电子秤时开时关的现象。如有,应注意并可要求重新按规定复称一遍。   ▲商品结算时应去皮称重,尤其是去除厚重包装物或附加托盘。   ▲商品称重后,可用随身携带的钥匙圈或手机(事先在“公平秤”上标定好重量)放在电子秤上作比对。   ▲倡导到标准化菜市场明白消费,切勿贪图便宜或者方便,随意在类似“游击队”的商家处购物。购物后可及时至公平秤处复秤,购买活禽、活鱼等商品时,请在宰杀前复秤。   如发现集贸市场计量作弊行为,可直接向市场管理部门或者向市质量技监局“12345”申诉中心举报,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办理营业执照费用是多少?
办理营业执照,工商部门不收取费用。
个体工商户年报是什么时间?
个体工商户应当于每年1月1日至6月30日,向登记机关报送年度报告。
个体户可升级为企业吗?
可以。个体户决定升级为企业的,需办理原个体工商户注销登记,同时,原个体工商户经营者作为拟升级企业的投资人,申请企业设立登记。个体工商户升级为企业后,原个体工商户债权债务仍由个体工商户经营者承担。
什么是食品安全
食品安全,指食品无毒、无害,符合应当有的营养要求,对人体健康不造成任何急性、亚急性或者慢性危害。
广州那么大,有多少食品药品监管所?
共设169个街道监管所,实现全市街道监管全覆盖。全市2615村居(社区)共配备2707名,实现全市各社区(村居)100%配备专(兼)职协管员
临近保质期食品是怎样界定?
保质期为1年以上的,期满之日前45天;保质期为半年以上不足1年的,期满之日前20天;保质期为30天以上不足半年的,期满之日前10天;保质期为15天以上不足30天的,期满之日前5天;保质期为2天以上不足15天的,期满之日前1天;保质期不足2天的食品,不设置临近保质期。
上一页  共121条共1/9页  下一页